女人年過25,膠原蛋白已漸漸開始流失
除了年齡因素,外在環境及飲食也會影響著肌膚老化速度
當媽媽的,不要提到逆齡,能保持現狀已經不錯了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
一瓶菁華液,搞定肌膚多種問題




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的成分萃取自深海奇蹟的深海魚鱗,以及超級水解膠原蛋白和六胜肽,還特別添加了天然抗敏成份"長壽花"

只要五分鐘,就能感受到緊緻拉提、亮白、抗皺撫紋、保濕、滋養等六大功效。






看看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的瓶蓋,是玫瑰花圖騰
圖騰是像壓膜有高低起伏的,小薇超喜歡♡
而且還附手提紙袋跟束口袋,也超適合當禮物送人的




菁華液通常都是以擠壓方式擠出,但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用噴的喔!
小薇這就來噴看看
噴在手上的菁華液,輕輕拍一拍,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




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質地像化妝水,效果確是菁華液的效果
不要看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感覺稀稀的,卻有好的保濕效果




小薇冬天的脫皮肌,因乾燥覺得肌膚緊繃
噴上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後,肌膚得到了舒緩



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噴出時非水霧狀,較液態,建議噴灑時拿約15cm左右
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喔!
妝前保濕讓妝好服貼,妝後保濕又定妝
妝後噴灑菁華液於臉上也不浮粉
(一定有距離15cm使用喔!否則菁華液太集中小薇就不敢跟你保證不脫妝了)



偷偷告訴你一個好康,即日起至2/15,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買一送一喔!



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85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